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

食記:[台北] 川燒院



其實原本沒聽過這家店, 但是最近在很火紅的團購網上常常會看到這家在做特惠, 有雙人或是四人的組合套餐~ 所以就先嘗試看看拉手網特價399的雙人套餐! 相當便宜~ 那吃起來怎樣呢? 恩, 個人覺得串燒不怎樣, 不過涼拌, 熱炒, 還有香蔥雞油飯很好吃~ 總體來說值得推薦,而且店內的氣氛很適合喝點小酒!

不過呢.....總有點覺得店內的服務人員臉都臭臭的, 雖然不到態度不好, 但總是少了點笑容~算啦, 看在便宜又還不錯吃的份上~ 暫不計較嚕, 後來又買了團購的四人份套餐組合下次在抓朋友們一起來喝喝酒~

說到酒呢~ 這兩人份的組合餐其實是有附飲料的~ 不過我們想改喝啤酒, 問老闆說能不能補差價換成啤酒, 結果是OK的~ (雖然這啤酒的價位比外面貴, 不過這種店就是要賺酒錢啊)~ 不過有個小陷阱是, 老闆問說是換兩瓶嗎? 我們以為是鋁罐的兩瓶.... 結果來了兩大玻璃瓶的....挖哩勒...我們看起來又不像酒鬼....(好吧, 說歸說, 還是快喝完了, 最後還把機車丟在原地, 做大眾運輸回家啦~)

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100.look.tw/food/rest_home.aspx?rest_id=0007146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5號
電話:(02)2778-5755
營業時間: 週一公休,  週二至週日17:30~00:30

Dr.BlackCard評比: 居酒屋 ★★☆ (3.5 star)

廚房吧檯, 還有放埤酒的冰箱
結帳櫃台還有大門~
店內一景~
399雙人組合餐菜單
烤杏鮑菇~ soso

烤豬肉串~ soso

烤甜不辣~ soso

香蔥雞油飯~ 好吃~

ㄟ, 這道應該是川燒子雞吧...還不錯

夫妻肺片, 讚, 非常推薦!
吃這裡不配啤酒實在太可惜啦~ 一定要的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