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個人不推薦虎航 (Tiger Airways)

虎航(Tiger Airways) 是總部位於新加坡的廉價航空公司~
我這次為了訂虎行飛往新加坡的票受盡了苦難~ 不來發洩一下實在是不爽~
首先是這家訂位系統爛, 很難訂, 常常到了最後一個Step 網頁會跳掉!
在那邊不知道重複了幾次才訂到票! 這還不打緊~

很多人都說到了刷卡那一步, 明明顯示刷卡失敗, 還是給你扣錢! 還不給退機票! 這方面的資訊請參考背包客棧的討論區: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showthread.php?t=450215

好不容易搶到低價特惠票之後過一陣子, 就給你亂改航班時間, 變成晚去早回, 超爛!!
改了之後還會發了充滿陷阱的e-mail要你承認他們更改的航班 (請看後面的圖檔)
我想要是那個承認跟改的航班的Link按了之後可能就沒辦法退票了!!!!

想要退票, 台灣總代理也完全沒權限處理票務問題~ 要打給外國的客服中心
用便宜的skype打新加坡, 香港, 大陸的客服中心也花了我快100元,
只會一直說現在線路很繁忙, 你的來電還是很重要之類的屁話!
好不容易接通了, 退款說要4~6星期, 還說要是沒收到再打給他們!
WTF, 而且看起來還是有一筆約一千元的手續費不會退, FQ~

虎航列入我個人拒搭的黑名單, 極度不推薦~
附上虎航的陷阱e-mail給大家看看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